•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科大人与高新共振》出版
  • 《科大人与高新共振》出版

    时间:2018-09-20 18:47:46  来源:  作者:

    9月17日,由安徽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的《科大人与高新共振》主题珍藏书新书发布会,在合肥高新区管委会举行。该书收录了潘建伟、刘庆峰、黄汪等60位在合肥高新区创新创业的科大人,记录了他们的研究成果在合肥高新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的过程,讲述了他们与合肥高新区同频共振、创新创业的故事。

    合肥高新区建区27年来,以中科大为代表的在肥高校与高新区携手并进、创新创业,诞生了以科大讯飞、国盾量子、华米科技等为代表的知名企业。最近,适逢中科大高新园区开工、中科大即将迎来60周岁华诞,为进一步展现一流大学与一流高科技园区的校城互动、共同打造“东方硅谷”的美好愿景,合肥高新区管委会联合中科大校友总会推出“科大人与高新共振――致敬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建校60周年”系列活动,并深入采访60位中科大校友代表,集结成《科大人与高新共振》一书,向中科大60周年校庆献礼。 (记者 桂运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