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楼顶吊绳迟迟不拆除 居民担心安全无保障
  • 楼顶吊绳迟迟不拆除 居民担心安全无保障

    时间:2018-09-20 18:47:40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淮南网报道,“物业对外墙脱落进行修补本是件好事,可施工人员施工完毕后,却迟迟不拆除楼顶上架设的吊绳,导致我们天天担忧家中安全,白天、晚上都不敢随意开窗,深怕有小偷顺着吊绳爬进屋里。”近日,田家庵区龙湖中心的业主致电淮河早报、淮南网,反映其遇到了一件烦心事。

    该业主称,她是龙湖中心12号楼一高层住户,前段时间该楼外墙出现脱落,物业派施工人员对其进行了修补。可外墙施工完毕已有一个多星期了,施工人员在楼顶架设的吊绳却迟迟没有拆除。“因为我家没有安装防盗窗,而那些吊绳就垂落在我家窗户边上,所以我很担心家中的安全问题,万一有人顺着这些吊绳,通过窗户爬进我家,我和家人的安全谁来保障?”该业主称,白天还好些,家里没人可以把窗户关紧,可晚上睡觉时怎么办?他们不能老是这样不开窗吧!

    接到反映后,淮河早报、淮南网记者来到龙湖中心12号楼,看到其外墙确实有修补的痕迹,在其楼顶安装着一个用来固定吊绳的卡环,几根吊绳从楼顶卡环处垂落下来。淮河早报、淮南网记者发现,该栋高层住宅楼有好几家都没有装防盗窗,而这些吊绳就垂落在居民家窗户边。

    带着业主的担忧,淮河早报、淮南网记者来到安徽新地锐意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淮南分公司龙湖中心物业服务中心。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称,升降吊绳是外墙施工时安装的,目前施工还未完毕。不过,考虑到业主的担心,他们会督促施工方尽快完工,拆除这些吊绳。(记者 柏雪)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