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女孩欲跳桥轻生 辅警腾空扑救
  • 女孩欲跳桥轻生 辅警腾空扑救

    时间:2018-09-20 18:47:41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江淮晨报报道,下方是滚滚车流,桥面上是哭泣欲轻生的女孩,在近7米高且没有任何防护措施的燃气管道上,辅警腾空飞扑,将轻生女孩紧紧抱住。9月17日上午,北一环与明光路交口上演了上述惊险一幕。

    9月17日7时29分,合肥市公安局胜利路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称,北一环与明光路交口,有一名年轻女子站在三角线桥上要跳桥轻生。民警张纯捷立即带领辅警王、秦张军赶到现场。

    “一个年轻的女孩站在三角线桥边上的燃气管道上哭着要跳桥。”张纯捷见状,立即上前一边与女孩沟通,一边准备施救。然而女孩情绪十分激动,看到有人靠近,立刻大喊着向管道边缘挪动,张纯捷等人只得停下脚步,好言安抚女孩。

    经过一段时间的劝慰,女孩的情绪逐渐平稳,但仍旧不肯从管道上下来。辅警王见女孩注意力被张纯捷等人吸引,悄悄从东侧翻越栅栏,来到燃气管道上,“管道大概只有60公分宽,上面铺着铁皮,走起来会发出声音。”王告诉记者,而他与女孩之间的距离大概有20米左右。趁着女孩注意力被分散的机会,王轻手轻脚地向她挪近,在距离其五六米的位置,突然发力冲刺,腾空一跃,将女孩扑倒在管道上,受惊的女孩剧烈反抗,但很快就被冲上前来的消防官兵合力控制,带离险境。“桥上没有任何防护措施,但当时情况紧急,根本来不及考虑那么多。”事后回想,王有些后怕。

    随后,女孩被带至派出所。经过询问,民警了解到,女孩是浙江人,目前在合肥工作。近期因家庭变故心情郁闷,事发前一晚喝了不少酒。当天早晨在行至三角线桥时,一时想不开做出冲动之举。

    (晨报记者周勇通讯员合公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