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合肥又有四条慢行系统投入使用 均可违停抓拍
  • 合肥又有四条慢行系统投入使用 均可违停抓拍

    时间:2018-09-20 18:47:30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网报道, 记者昨天从合肥瑶海区获悉,芜湖路、大通路、和平路、滨河路四条慢行系统于昨天建成,并正式投用。四条慢行系统总长约2500米,消除人行道和非机动车道不连续现象。值得注意的是,四条慢行系统都安装了违停抓拍系统,并将于国庆前投用。

    大通路慢行系统正式投用。

    城市慢行系统把步行、自行车、公交车等慢速出行方式作为城市交通的主体,解决快慢交通冲突、慢行主体行路难等问题。瑶海区今年率先启动了芜湖路、大通路、和平路、滨河路四条慢行系统改造,改造总长约2500米,以此消除现在人行道和非机动车道不连续现象,解决机动车违章占用慢行空间的问题。记者昨天从瑶海区获悉,芜湖路(滨河路-明光路)、大通路(明光路-东一环)、 和平路(滨河路-东一环)和滨河路(东一环-孝肃桥)已完工,并于昨天正式投用。

    记者在大通路现场看到,这条道路增设了非机动车道,并通过护栏和绿化带保障其独立性,与机动车各行其道。同时,也增加专门的非机动车停车位。记者了解到,这四条道路也增设了违停抓拍系统,整治机动车随意占道、乱停放等违规现象。据介绍,违停抓拍系统将于国庆前投用。

    瑶海区市政养护管理处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下一步,将建设淝滨路(宿州路-寿春路)、银屏路(明光路-琅琊山路)、淝光路(明光路-淝滨路)和琅琊山南路(胜利路-长江东路)4条慢行系统,改造道路总长约2666米。(苏敏 汪栋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记者 项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