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深夜抢劫单身女子同一地点两次作案
  • 深夜抢劫单身女子同一地点两次作案

    时间:2018-09-20 18:47:32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江淮晨报报道,专盯单身女子抢劫,几天内竟然两次作案,还是在同一地点。9月18日,嫌犯王某因涉嫌抢劫罪被包河区检察院批捕。

    因做保险被骗,欠了债没钱还,36岁的王某便想通过抢劫弄些钱。今年8月5日凌晨4时许,在某偏僻道路处,从背后将一独自行走的年轻女子的脖子勒住,然后将该女子拖到路边花坛,用胶带封上其嘴巴,绑上其手、脚,让她交出手机告知手机密码。

    随后,被抢女子问王某为什么要这么做,王某说自己缺钱。接着王某和该女子就在花坛边坐着,该女子说了以前也受过伤害之类的伤心话。到早上6时左右,王某欲将手机拿走时,回头看了该女子一眼,觉得有些不忍心,遂又将手机还给了该女子,并把绑她的胶带撕掉了,临走前和她说了声对不起。

    第一次抢劫失败后,不甘心的王某又再次作案。8月7日2时许,几乎在上次作案的同一地点,王某抢夺了一名女子的手机和包,在逃跑时,王某丢掉包还亮出刀威胁后面追赶的人。被害人随后报案,王某被抓获归案。

    (晨报记者王刚通讯员杜玉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