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非法猎捕野生动物 3嫌疑人被抓
  • 非法猎捕野生动物 3嫌疑人被抓

    时间:2018-07-23 20:38:0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黄山在线报道, 日前,黟县宏村森林派出所成功查破一起跨县团伙非法猎捕野生动物案。

    7月18日11时许,宏村森林派出所接到报警电话,称有可疑人员在宏村羊栈岭路段山上猎捕野生动物。警情就是命令,宏村森林派出所民警快速反应,立即布控拦截。半个多小时后,民警将捕蛇下山后准备驾车逃离现场的3名祁门籍违法嫌疑人成功抓获,当场查获大王锦蛇(活体)1条以及捕蛇钳、钢丝绳套等猎捕工具。经查,嫌疑人叶某、李某、方某3人平日没事喜欢四处捕蛇。7月18日7时多,叶某驾驶一辆面包车载着李某、方某到黟县宏村S218线羊栈岭路段山沟中捕蛇,没想到落入森林公安机关布下的“野保”天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