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我错了,该罚!合肥10名容留卖淫的“房东”被抓了
  • 我错了,该罚!合肥10名容留卖淫的“房东”被抓了

    时间:2018-07-23 20:38:0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我错了,我做了错事就该受罚!”2018年7月18日下午,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在合肥市公安局包河分局民警的押解下,来到位于望湖街道中段的家中指认现场,面对围观过来的老邻居们,她低着头不停的重复着这句话。

    2018年7月16日,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和王某某因涉嫌容留卖淫被包河警方抓获。

    “老百姓最痛恨什么犯罪就严厉打击什么犯罪,老百姓反映什么治安问题最突出就集中整治什么问题”,今年以来,包河分局深入推进“铁拳”和“扫黄禁赌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对辖区黄赌警情高发区域进行梳理分析打击。分局治安大队研判发现,辖区望湖街道周边站街招嫖警情多发。因为周边是城中村,地形复杂。一些唯利是图的人就利用门面和城中村出租房做起了皮肉生意。民警侦查发现,近两公里的街道暗藏了四、五个涉嫌组织卖淫的团伙。这些团伙人员组织严密,分工明确,有极强的反侦察能力。他们利用城中村的特殊地形,跟公安机关玩起了“巷战”,当发现警方巡查时,他们迅速逃避隐匿,当民警离开后她们又现身街巷重操旧业。对这一丑恶现象,包河分局决心出重拳打击,深挖幕后组织者,努力净化社会风气。

    3月底,分局治安大队联合辖区望湖派出所,抽调专人成立3.30专案组展开侦查。经过近两个月的摸排、调查,专案组成员起早贪黑,成功摸清该系列团伙人员结构和行动轨迹。6月12日,专案组一举抓获以陈某、李某某、陈某某为首的容留卖淫犯罪团伙。6月23日,专案组又抓获以查某某、蒋某某、韩某某为首的容留卖淫犯罪团伙。7月2日,专案组再抓获以梅某某、石某某为首的容留卖淫犯罪团伙。系列行动还先后抓获站街招嫖卖淫女24人,抓获嫖客15人。专案组在侦办该案过程中深挖细查、挖根溯源,于7月16日又将明知他人卖淫嫖娼并提供卖淫的场地从中获利的房东王某某、张某某抓获归案。

    目前,王某某、张某某等10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容留卖淫罪被包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卖淫嫖娼违法人员均被行政处罚,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合公新 记者 张毅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