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中考生家长:未达线来我们这,保证有学籍?虚假宣传
  • @中考生家长:未达线来我们这,保证有学籍?虚假宣传

    时间:2018-07-23 20:37:2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合肥市教育局7月18日发出致广大中考学生家长的一封信,就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的相关事项,提醒中考学生家长。对于社会上一些机构和个人的一些不实宣传和于法无据的承诺,请一定要做好甄别,不能听其一面之词。

    市教育局提醒考生家长,要根据《2018年合肥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指南》(适用于市区)中公布的招生学校名单和公告填报志愿,凡是《招生指南》上没有公布的学校都不具备招生资格,不得招生。初中毕业生必须参加经省教育主管部门批准组织实施的初中毕业学业考试(即中考),并由教育主管部门择优录取,由录取学校发放录取通知书,方可到高中阶段学校入学。不是教育主管部门统一组织的招生都是违规招生。

    信中提醒考生家长,如果您的孩子没有被普通高中录取,请客观分析外界的宣传。对于社会上一些机构和个人的一些不实宣传和于法无据的承诺,请一定要做好甄别,不能听其一面之词。比如,某人说“未达线来我们这,保证有学籍”,诸如此类的宣传,一定是别有用心的,都是利欲驱使下的虚假宣传。其实,省教育厅明文规定“普高线下考生一律不允许建立学籍,不发普高毕业证”。请擦亮眼睛,不要将孩子交给无信之人,不要把孩子托付给不靠谱的学校。(记者 聂静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