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安徽省第三届青少年跳绳锦标赛昨起开场
  • 安徽省第三届青少年跳绳锦标赛昨起开场

    时间:2018-07-20 22:43:5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黄山在线报道, 7月12日,由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市体育局、市教育局共同主办,市跳绳运动协会承办的2018年安徽省第三届青少年跳绳锦标赛在屯溪六中举行,吸引全省各市跳绳爱好者及青少年运动健将约500人参赛。据悉,本次比赛将持续到7月13日,期间将举行多个单项赛。

    “加油!加油!沉着冷静,快一点,再快一点!”“不要着急,稳住自己!”当天,屯溪六中体育馆里一派热闹场面。小小的跳绳在孩子们手中挥舞,划出一道道弧线。比赛中,小选手们展现不凡实力。宣城市郎溪县开发区小学的徐梓谦小朋友参加30秒单摇女子丙组比赛,她从上场就保持稳定发挥,虽然最后成绩一般,但却收获了自己最好的成绩:“我在比赛中认识了很多好朋友,他们都是热爱跳绳的同龄人。我喜欢跳绳,它让我更健康。”陪伴她来的还有梓谦的母亲杨菊,对女儿的表现,杨菊表示很骄傲:“重在参与吧。跳绳是一项非常好的锻炼身心的运动方式,女儿的表现已经很好了。我们第一次来黄山,很喜欢这个城市。”

    屯溪长干小学的陈凯瑞在男子儿童丙组30秒单摇比赛中获第五名。他告诉记者,自己练习跳绳的时间不长,在技巧上还有很多不足,但会继续努力,多参加这样的比赛。表现最亮眼的,是来自淮南飞扬代表队的李亦轩小朋友,他获得男子幼儿组30秒单摇的冠军。

    近年来,黄山市依托丰富的旅游、文化、生态资源优势,积极打造国内外大众体育品牌赛事,推广发展健身休闲运动,发展青少年体育,推进体教结合,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成效突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