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邓向阳赴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调研
  • 邓向阳赴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调研

    时间:2018-07-23 20:36:50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作者:

    7月22日上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邓向阳赴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调研,深入了解项目成果转移落地情况,并为安徽省精准用药技术工程实验室建成揭牌。

    邓向阳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加快推进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围绕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健康需求,面向世界前沿,强化技术攻关,掌握自主知识产权,创新体制机制,加快成果转化,促进生物医药全产业链联动创新发展,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

    安徽省精准用药技术工程实验室是我省“三重一创”精准医疗重大工程项目,利用团队自主研发、国内首创的肿瘤临床精准用药技术,为近4000例病患提供了服务,解决了中晚期肿瘤病患者无药可医问题。目前正致力研发肿瘤原代细胞培养和扩展新技术,开发针对白血病、肺癌、乳腺癌等疾病的抗肿瘤创新靶向药物,实现肿瘤临床精准治疗,不断提高肿瘤病患者的带瘤生存质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