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安徽运动爱好者骑游崇明岛
  • 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安徽运动爱好者骑游崇明岛

    时间:2018-05-22 15:21:5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中安在线 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活动本周走进上海崇明,来自安徽、浙江、江苏、上海等地的200余名运动爱好者共同体验了骑行、游泳、欢乐跑等休闲运动项目,感受了“体育+休闲”的独特魅力。

    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由上海市体育局、江苏省体育局、浙江省体育局、安徽省体育局共同主办,自2013年开始启动,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五届,活动旨在加强上海、江苏、浙江、安徽三省一市体育产业协作及联动发展,共同培育开发长三角区域运动休闲产品和市场,激发长三角地区人民群众对运动休闲生活的热情。

    今年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活动于4月启动,10月闭幕,已经结束的浙江仙居、安徽当涂、江苏海安三站均举行了富含当地特色的体验活动。今年10月,安徽全椒也将参与进来,带领大家感受江淮分水岭的别样风情。(记者杨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