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路上捡的钱包通过朋友圈找到了主人
  • 路上捡的钱包通过朋友圈找到了主人

    时间:2018-04-11 15:58:0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阜阳新闻网报道,近日,市民周振涛遇到一件暖心事,自己不慎丢失了钱包,颍州区程集镇中心学校的教师李俊义捡到后主动通过朋友圈联系上了他。

    近日下午,李俊义在千百意门口的马路边发现一个钱包,等了许久也没有找到失主。着急回家的他,暂将钱包带回了家。“ 到家后打开一看,里面有几十万元的票据、欠条和4000 多元现金。”为了尽快找到失主,他在朋友圈和微信群里发布了寻找失主的信息。

    很快,失主周振涛联系到了。周振涛是做工程的,当天陪家人逛街,疏忽之下将钱包丢失。努力找寻未果,快要放弃时,周振涛接到一个电话:“ 有朋友说在网上看到我的身份信息,钱包被好心人捡到了。”

    拿到失而复得的票据、现金,周振涛拿出几千元钱表达感谢,却被李俊义婉拒。(记者 牛桂芹 通讯员 余亮 实习生 丁 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