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爱心义剪 温暖患者(图)
  • 爱心义剪 温暖患者(图)

    时间:2018-04-11 15:57:3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淮南网报道,王龙来了,这个月店里的生意怎么样?4月9日下午,当理发师王龙走进淮南东方医院集团肿瘤医院的病房时,很多病人向王龙打招呼并询问他最近生意怎么样。

    当天是王龙来医院为长期住院行动不便的病人免费剪发的日子,只要病人家属言语一声,王龙都会来到病人的床前为行动不便的他们义务理发。

    王龙告诉淮河早报、淮南网记者,他进入美发行业工作已经快20年了, 2010年在北京工作时第一次接触到了关爱老人义务剪发的志愿者活动,之后在北京他一直坚持参加义剪活动。2014年回到家在九龙岗地区从事美发行业工作,从那个时候开始他一直为九龙岗周边一些行动不便的老人义剪,每个月最少组织2次爱心义剪活动。

    (记者 马南南 )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