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枞阳县选出3名优秀“魔豆妈妈”创业者
  • 枞阳县选出3名优秀“魔豆妈妈”创业者

    时间:2018-04-11 15:57:0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铜都晨刊报道, 4月9日上午,3名优秀“魔豆妈妈”创业者从枞阳县红十字会组织召开的“魔豆妈妈”创业者评选会上脱颖而出,她们将代表枞阳县参加首届“魔豆妈妈”创业扶贫大赛安徽区域赛。

    据了解,为弘扬与激发自强不息的“魔豆妈妈”精神,响应国家精准扶贫号召帮扶弱势群体,发挥红十字组织的独特优势,今年3月份,安徽省红十字会启动了首届“魔豆妈妈”创业扶贫大赛安徽区域赛,招募和评选优秀“魔豆妈妈”,提供平台、资金、培训等全方位支持,鼓励广大困境女性努力活出“最好的自己”。为做好“魔豆妈妈”评选、参赛工作,枞阳县红十字会启动了优秀“魔豆妈妈”创业者评选活动,联合枞阳县扶贫办、妇联、残联、商务局等相关部门组成评委会,在全县范围内寻找“魔豆妈妈”创业者。经乡镇推荐、实地考察等程序,最终确定了9人为优秀“魔豆妈妈”创业者候选人。在当天的会议上,枞阳县红十字会介绍了9名候选人的基本情况,通报了红十字会、扶贫办联合实地考察结果。随后,与会人员现场进行了综合评议,最终评选出3名优秀“魔豆妈妈”创业者,她们是雨坛镇刘琴、横埠镇白丽萍、山镇王婷婷。下一步,枞阳县红十字会将对“魔豆妈妈”创业者事迹进行宣传报道,弘扬和激发自强不息的“魔豆妈妈”精神,传播脱贫励志的正能量。(记者马卫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