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第二届“墨子论坛”将在合肥举行
  • 第二届“墨子论坛”将在合肥举行

    时间:2018-04-11 15:54:0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4月10日,记者从合肥市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二届“墨子论坛”将于2018年4月13-16日在合肥举行。

    届时,二百多名来自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德国、法国、日本、韩国、新加坡等国家和中国香港、台湾地区的青年科学家和国内知名学者将齐聚合肥,共话学术前沿和创新驱动,共商人才引领和世界一流大学建设。

    本届论坛由中国科大与合肥市联合举办,开启了市校联合推进人才工作的新模式。自从1970年南迁合肥以来,中国科大与合肥市携手成长,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为合肥的建设与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努力打造合肥市的一张靓丽名片。2016年4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科大时说过:“合肥这个地方是‘养人’的,培养出了这么多优秀人才,是创新的天地”。人才是创新的第一要素,合肥市一直高度重视人才队伍的建设,此次联合举办“墨子论坛”,进一步体现了合肥市支持科大建设,以人才优先发展打造新一轮创新优势、产业优势和发展优势的战略举措。

    本届论坛将邀请名家大师举办多场高水平学术报告,同时,也将举办多个分论坛,涉及数学、物理、化学、交叉科学等多个方向。(记者 聂静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