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安徽省安委办对阜阳市发出事故警示通报
  • 安徽省安委办对阜阳市发出事故警示通报

    时间:2018-04-11 15:52:44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作者:

    近日,省安委办对阜阳市发出事故警示通报。今年以来,该市共发生较大事故4起,占全省较大事故50%,尤其是近期较大事故频发。事故暴露出该市相关地区、单位安全生产思想麻痹松懈、企业主体责任不落实、监管执法不严格等突出问题突出。

    通报要求,阜阳市要认真研判安全生产严峻形势,对做好今年安全生产工作特殊重要性保持清醒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深入分析本地区安全生产领域的突出问题和动向,切实汲取事故教训,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强化监管、堵塞漏洞,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坚决把较大事故多发频发的势头压下去。要抓紧对本地区、本行业领域的重大安全风险和隐患进行动态排查,突出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切实加大安全监管执法力度,各负有安全监管职责的部门要采取常规执法、明察暗访、突击抽查、随机抽查相结合的方式,督促企业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从严从紧开展事故调查,提出整改措施,对事故相关单位和责任人严肃处理。(记者 夏海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