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安徽今年将支持30台现实题材戏曲孵化创作
  • 安徽今年将支持30台现实题材戏曲孵化创作

    时间:2018-03-16 15:44:17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作者:

    近日,省文化厅印发《2018戏曲孵化计划暨农村现实题材创作工程实施方案》,今年我省将以乡风文明、移风易俗、扶贫脱困等现实题材为重点,支持省内国有、民营戏曲院团孵化新创10台大戏、20台小戏。

    戏曲创作孵化计划是我省“十三五”时期加强戏曲创作、提高艺术创作组织化水平的重要举措。今年,省文化厅要求申报戏曲创作孵化计划的院团,紧扣乡村振兴及改革开放40周年等重要内容和时间节点进行戏曲创作,体现中国精神,讲好安徽故事,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每台新创大戏、小戏将分别获得40万元、10万元资助。获得资助的新创大戏须在9月31日前完成创排演出,小戏须在11月30日前完成创排演出。

    此外,我省今年还将支持院团打磨近年创排的现实题材大戏、小戏各10台,每台大戏、小戏分别获得30万元、5万元资助。(记者 张理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