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足协杯首轮比赛即将开战 合肥桂冠期待开门红
  • 足协杯首轮比赛即将开战 合肥桂冠期待开门红

    时间:2018-03-16 15:44:2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报道 合肥桂冠即将迎来2018赛季的首秀之战。 3月17日,足协杯比赛将正式开战,刚刚迈入职业联赛门槛的合肥桂冠将会在首轮比赛中,坐镇主场安庆市体育中心迎战杭州吴越钱塘队。

    本场比赛是合肥桂冠队升入中乙联赛之后的首场正式比赛。球队自去年12月初集结以来,一直在努力备战今年的足协杯和中乙联赛。本赛季,桂冠队的教练组有了新的变化,前塞尔维亚国青队主帅亚历山大・潘蒂奇出任主教练,前国脚赵鹏则身兼球员和助理教练两职。在球员方面,合肥桂冠先后引进了李长亮、李豪、陈泽文、陈富邦、焦洋5名悍将以及张嘉阔、李震和杨连峰三名U21球员,而上赛季几乎凭一己之力帮球队拿到业余联赛亚军的张德鹏则是租借回归半年。

    目前球队已经前往安庆进行训练。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对于球队目前的状态潘蒂奇还是比较满意的,他表示,合肥桂冠这支队伍非常团结、很有斗志,年龄结构也十分合理,甚至有个别年轻球员是第一次打职业联赛,所以队伍总体状态是比较兴奋的。

    对于即将到来的第一场硬仗,潘蒂奇更多强调的是无所畏惧的拼搏精神和强烈的求胜欲望。他认为,“这肯定不会是一场容易的比赛,合肥桂冠很年轻,首先要做到以我为主,尽全力打出自己的技战术风格,发挥出平时训练中的战术质量。在我心里,我的球员就是最棒的,所以任何对手我都会严肃对待,但绝不会畏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