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发挥独特优势 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贡献智慧力量
  • 发挥独特优势 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贡献智慧力量

    时间:2018-01-24 16:10:27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作者:

    1月21日和23日,省委副书记信长星分别参加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医卫、妇联、少数民族、宗教、特邀一组联组会议和港澳地区委员、列席会议的台胞侨胞代表座谈会。省领导孙云飞、张曙光分别参加会议。

    来自医卫、妇联、少数民族、宗教等界别的委员就农村环境“三大革命”进行了热烈讨论,信长星边听边记并与委员进行互动,强调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要把农村人居环境质量提升摆在重要位置,因地制宜,进一步加大农村改厕力度,努力实现应改尽改;建立健全农村垃圾收集、转运、处理体系,形成长效治理机制;创新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和运营机制,加快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步伐,给农民群众一个干净整洁文明的生活环境。

    来自港澳地区的委员和列席会议的台胞、侨胞代表就深度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进行了座谈,信长星详细听取大家意见和建议,希望大家充分发挥优势,围绕发展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积极参与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围绕实现高质量发展,把更多的人才、资金、技术、项目引进安徽;围绕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多做穿针引线、牵线搭桥工作,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贡献智慧力量。(通讯员 郑言 记者 柳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