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合肥公交人捡到电脑手悉数归还
  • 合肥公交人捡到电脑手悉数归还

    时间:2018-01-23 17:00:1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月13日,一名乘客来到504路中绿广场公交调度室,当场拨打公交李祥斌热线表扬王法的拾金不昧。据悉,当天中午王法驾驶公交车到达长沟埂站,停车时发现前排座位上有一个黑色电脑包,于是王法立即保管好。恰巧此时,车载机收到站长郝静的信息,询问有没有驾驶员拾到一个黑色电脑包。王法立刻联系郝站长说明情况。经多方联系,失主领走丢失电脑。

    1月16日上午8:30左右,余女士乘坐35路上班,由于下车匆忙,加上衣服口袋比较宽松,新买的iPhone8手机遗失在公交车后排座位上。余女士到公司时才发现手机没了。于是她一边拨打自己的手机号,一边赶往蓝领公寓寻找。站长陈芳了解情况后,用站务通群发短信,提醒驾驶多加留意。不久,张俊发来信息告知手机已经找到,余女士终于松了一口气。她说:“手机刚买不久,价值6000多元,如果丢了,对我来说损失惨重。”事后,余女士拨打了公交李祥斌热线表扬公交职工,又特意买了一箱牛奶以表感谢,被站长婉拒。

    1月18日上午,一名女士前往张洼停保场站房领取丢失的电热毯,并向110路驾驶员张超表示感谢。下午18:04,一位女士前来欧力产业园站房领取丢失的笔记本电脑。据悉,女失主乘坐121路公交车从七里塘下车时遗忘电脑,驾驶员沈小龙捡到交至站房,站长李霞立即拨打公交李祥斌热线报备。经多方查找,18:25,女失主开心地领走丢失物品。

    1月19日,一位小伙子乘坐801路公交车在滁州路下车时,由于人多落下了电脑,发现电脑不见后拨打了公交李祥斌热线。客服人员联系火车站当班站长范红兵、王逸民说明情况,两位站长立即用车载机群发消息提醒驾驶员多加留意。驾驶员汪永超发现电脑保管好交至火车站站房,随后失主前来认领。

    1月21日上午10点多,304路驾驶员张原未捡到一台笔记本电脑交至站北广场站房。当班站长与公交李祥斌热线联系报备,随后女失主前来站房领取丢失物品,不断表达着感激之情。(王祥梅 朱方陆 檀美玲)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