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险!货车装载春笋深夜侧翻 驾驶室变形司机被困
  • 险!货车装载春笋深夜侧翻 驾驶室变形司机被困

    时间:2021-04-16 19:39:28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事故现场。武隆消防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4月15日16时讯(记者 张勇)据重庆市武隆区消防救援支队消息,4月14日23时28分左右,武隆区土坎镇往双河镇方向路段,一辆装载春笋的货车失控撞上山体,驾驶室严重变形,驾驶员被困。接到路人报警后,武隆区巷口消防救援站迅速出动1车8人赶往现场处置。

    消防员使用专业工具救援,帮助司机脱困。武隆消防供图

    消防员在现场看到,事故路段是一个长下坡。发生事故的集装箱货车撞上了路边山体,集装箱侧翻,车上的春笋散落一地。由于强烈的撞击,导致驾驶室严重变形,司机腿部被变形的驾驶室紧紧挤压,无法脱身。

    落在地上的春笋。武隆消防供图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员分成两组救援。其中,一组消防员对事故现场进行安全警戒,设置警戒区域,防止过往车辆发生二次事故。另外一组消防员路使用液压破拆工具组,对变形驾驶室进行破拆扩张。

    最终,经过15分钟的紧张救援,驾驶员成功脱困,并由120送往医院进一步治疗。

    目前,事故原因在进一步调查中。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一经采纳有费用酬谢。报料微信:hualongbaoliao,报料QQ:3401582423。)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