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女孩留张字条离家出走 3个小时后在自家衣柜被找到
  • 女孩留张字条离家出走 3个小时后在自家衣柜被找到

    时间:2021-04-16 19:39:25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民警对女孩进行耐心劝导和教育。云阳县公安局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发布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4月15日15时30分讯(记者 李燊 通讯员 罗登书)近日,重庆云阳县凤鸣镇一女孩与母亲发生争执后,留下一张纸条说要离家出走。家长慌忙报警,四处寻找之后,发现女孩竟藏身在自家衣柜中……

    4月11日16时许,云阳县公安局凤鸣派出所接市民贾某报警,称其13岁的女儿留下一张纸条后离家出走,请民警一定帮忙找到孩子。

    “别着急,我们一定帮你找回孩子。” 派出所民警一边安抚报警人,一边迅速展开调查。民警调取了贾某家附近的监控视频,并在贾某的学校、网吧等常去的地方寻找线索。担心女孩中途回家,贾某家里留下一亲戚等待。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寻找3个小时却无任何线索,大家心急如焚。这时天色渐晚,在家等待的亲戚突然发现卧室灯是亮着的,怀疑女孩可能一直在家,遂打电话通知民警。

    民警回到贾某家后,直达卧室,发现衣柜有翻动迹象,民警扒开一堆乱糟糟的衣物,终于找到女孩,这一刻让所有人又惊又喜。

    经了解,4月10日,女孩因母亲不同意为自己买手机,负气之下于第二天留下一张纸条便“离家出走”了。

    民警对在衣柜里不肯出来的女孩进行耐心劝导和教育,也建议贾某要学会与孩子耐心沟通,注意方式方法,正确引导孩子。在民警的努力下,母女俩终于和好如初。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一经采纳有费用酬谢。报料微信:hualongbaoliao,报料QQ:3401582423。)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