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明起市总工会发现金红包啦 拍一张特殊的劳动节海报就能抢!
  • 明起市总工会发现金红包啦 拍一张特殊的劳动节海报就能抢!

    时间:2021-05-02 22:27:27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4月29日20时15分讯(首席记者 王玮)五一劳动节马上就要到了,在这个属于劳动者的节日里,重庆市总工会将推出“逐梦追光 五一同框”活动,活动从明天开始持续至5月2日,期间,网友拍下自己与五一劳动节相关元素的同框照,生成专属劳动节海报,发到自己的朋友圈就有机会参与抽现金红包的机会。

    据了解,4月30日~5月2日期间,市总工会将在江北嘴“十屏联动”,观音桥、解放碑等各大商圈LED显示屏将会播放五一宣传标语、海报、山城劳动者的十二时辰短视频等内容,同时各区县公益屏幕也将同步“上架”以上相关内容,共同致敬劳动者。

    对于市民来说,在向劳动者致敬的同时,还可以拍下自己与这些元素的同框照,通过关注“渝工娘家人”微信公众号,点击首页右下角的“互动平台”,进入“工会活动”,上传相关照片即可参与。

    “每个ID每天可上传三张照片,生成属于自己的专属劳动节海报,同时就能获得三次抽取1元-8.8元随机现金红包的机会。”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只要与灯光秀或公益屏幕中的劳动者身影、五一宣传标语、海报等任一相关元素同框即可,除了可以抽红包外,主办方还将对收到的优质作品进行集中展示。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一经采纳有费用酬谢。报料微信:hualongbaoliao,报料QQ:3401582423。)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