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纸短情长 这封简短的感谢信背后是个暖心的故事
  • 纸短情长 这封简短的感谢信背后是个暖心的故事

    时间:2021-04-16 19:39:25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一封简短的感谢信 南部公交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4月15日16时讯(董进)昨(14)日中午,重庆清华中学高二学生唐祎凌,来到学校旁的公交332线休息室,将一封亲手写的感谢信交给了待班的驾驶员,还感激地说道:“真是太感谢了,我的身份证、学生证、银行卡都在里面,如果遗失了再去补办会很麻烦。”

    原来当天一早,唐祎凌7点左右乘坐332线33913号公交车,从马王坪前往学校清华中学,到站后因为疏忽,他把随身携带的钱包落在公交车座位上。

    拾金不昧的张师傅 南部公交供图

    公交车到达终点站后,驾驶员张师傅正仔细地打扫着车厢座位 ,突然发现驾驶室后面的座位上有一个棕色的钱包,里面有身份证、学生证、银行卡和一些零钱。当发现失主是清华中学的学生后,张师傅赶紧一路小跑来到学校,把钱包放到了门卫室,让门卫尽快转交给唐祎凌。很快,丢失的钱包便回到了唐祎凌手里。“您让我明白了世上好人多,您让我感到强烈的正能量。”唐祎凌亲手写下了一封感谢信,希望张师傅能够收下。

    虽然只是一封薄薄的感谢信,但张师傅收到时却非常感动。据重庆交通开投公交集团南部公交李家沱分公司负责人介绍,张师傅平时工作很踏实,拾金不昧、助人为乐的事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平时工作中经常发现乘客丢失的物品都及时交回给失主和调度室。南部公交也提醒广大乘客,因为这条线路附近学校的学生比较多,经常有学生遗失书本、学生卡和钱包等物品,请学生和家长们乘车时都保管好随身物品。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一经采纳有费用酬谢。报料微信:hualongbaoliao,报料QQ:3401582423。)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