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抗疫随队直击|20余名医护人员自录MV 为白衣天使送上三八节祝福
  • 抗疫随队直击|20余名医护人员自录MV 为白衣天使送上三八节祝福

    时间:2020-03-09 22:34:08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今(8)日是国际三八妇女节,重庆市第八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援武汉国家医疗队)20余名医护人员自己录制了一首MV,想为所有奋战在一线战斗的白衣天使们献上最美好的祝福。

    据重医附一院医生王小文透露,整个拍摄过程用了大约3个小时,很多队员从医院下班回到酒店,换了身干净衣服,来不及休息,就立刻投入拍摄中。

    “虽然我们唱的不专业,镜头没有精剪,没有调音,但是不少人都看得热泪盈眶”,王小文说,“希望在这个特别的日子,能把我们的祝福传递给每一个奋战在一线的人。”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重报集团武汉报道组记者 周盈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一经采纳有费用酬谢。报料微信:hualongbaoliao,报料QQ:3401582423。)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