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你的牵挂我来守护|重庆市卫生健康委慰问抗疫一线干部职工
  • 你的牵挂我来守护|重庆市卫生健康委慰问抗疫一线干部职工

    时间:2020-03-09 22:34:08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走访慰问。 市卫健委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3月8日18时50分讯(首席记者 黄宇)今(8)日,重庆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开展驰援湖北抗疫一线干部职工家属走访慰问活动,向他们致以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送去节日爱心包。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卫生健康委机关干部职工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奔赴湖北参与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彰显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

    据悉,在第110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向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妇女同志发出慰问信,感谢她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的积极贡献,祝愿她们激扬巾帼之志、凝聚巾帼力量,在疫情防控中展现“妇女能顶半边天”的别样风采,在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中书写“巾帼不让须眉”的时代华章。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