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本月重庆开通 到大阪和东京直飞航线
  • 本月重庆开通 到大阪和东京直飞航线

    时间:2019-11-09 17:49:56  来源:华龙网-重庆晨报  作者:

    重庆晨报讯 (重庆晨报·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11月5日,中日旅游推介会在位于渝北区新溉路的西部科技金融路演中心举行,记者了解到,2018年赴日重庆游客达到近10万人次,随着赴日游旅客的不断攀升,本月重庆将开通到大阪和东京的两条直飞航线。

    推介会上,中国国航、西部航空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重庆—东京、重庆—大阪”两条直航航线的相关信息。国航将于11月24日起开通重庆到东京航线,采用波音737-800机型,每天一班,重庆—东京航班号为CA433,重庆13:00起飞,18:25抵达东京;东京—重庆航班号为CA434,东京19:25起飞,23:45抵达重庆。

    西部航空将于11月26日起开通重庆到大阪航线,机型为空客A320,每周三班,分别为每周二、四、六,周二重庆—大阪航班号为PN6427,重庆17:55起飞,23:00抵达大阪;大阪—重庆航班号为PN6428,大阪21:00起飞,01:10(次日)抵达重庆。每周四、六重庆—大阪航班号为PN6427,重庆18:15起飞,23:00抵达大阪;大阪—重庆航班号为PN6428,大阪21:00起飞,01:10(次日)抵达重庆。

    据悉,本次推介会由中国囯航、西部航空联合主办,同盛假期承办。

    日本国驻重庆总领事渡边信之: 日本各地各有特色,值得走一走

    去年底,日本旅游局发布公告,2018年日本接待外国游客数量超3000万,接待游客数量最多的是来自中国的游客,人数超过800万,中国成为赴日旅游人数最多的国家。在昨天的推介会上,日本国驻重庆总领事渡边信之也做起了旅游推介大使,在他看来,日本南北距离比较长,每个地方的风景不同,四季比较分明,所以每个地方各有特色,都值得去走一走。

    “我的家乡在日本静冈,离富士山特别近,也推荐大家去看一看。”渡边信之说,今年4月来重庆上任后,发现重庆变化非常大,俨然成了一个国际大都市。虽然上任时间不长,但他已经“打卡”了洪崖洞等旅游景点,也被重庆的美食美景吸引,会把这些推荐给日本的家人和朋友。

    市文旅委副主任秦定波: 两地在旅游领域合作潜力巨大

    “重庆与日本两地在旅游领域合作潜力巨大。”重庆市文旅委副主任秦定波表示,重庆的出境游越来越火热,重庆市民走出去、看世界的意愿也越来越强烈。2018年,重庆出境旅游人数已突破200万人次,呈现出年均两位数的增长幅度。

    日本历史悠久,山川秀美,佛教文化、弥生文化底蕴深厚,原生态民族风情独一无二,所有这些都对重庆游客越来越有吸引力。近年来,赴日旅游的重庆游客人数持续增加。越来越多的重庆游客前往日本赏樱花、观雪泡温泉、购物消费。同时,日本赴重庆旅游的人数也在逐年增加,重庆与日本两地旅游呈现出了双向快速互动的喜人局面。

    重庆晨报·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