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重庆检察机关依法对吴平金涉嫌受贿罪、滥用职权罪一案提起公诉
  • 重庆检察机关依法对吴平金涉嫌受贿罪、滥用职权罪一案提起公诉

    时间:2019-10-19 18:37:44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0月18日17时9分讯(记者 唐雨)今(18)日,重庆市人民检察院发布消息,近日,重庆市永川区原黄瓜山管委会党工委书记、主任吴平金(正处级)涉嫌受贿罪、滥用职权罪一案,经永川区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由永川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向永川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吴平金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吴平金,听取了辩护人意见,审查了全部案件材料。永川区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2012年至2018年期间,被告人吴平金在担任该区交通委员会副主任、黄瓜山管委会主任期间,利用其担任职务上的便利,在公交线路调整和增加、资金拨付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巨大;滥用职权,致使公共财产、国家利益和人民利益遭受重大损失,情节特别严重,依法应当以受贿罪、滥用职权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