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医疗美容机构大检查今日开启 上“新重庆”客户端你点名我监督
  • 医疗美容机构大检查今日开启 上“新重庆”客户端你点名我监督

    时间:2019-06-01 19:43:40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点击进入活动页面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6月1日8时讯(首席记者黄宇)随着生活水平提高,越来越多人选择通过微整形让自己变得更美,但整形有风险,尤其是,一些缺乏医疗美容资质的美容机构趁机浑水摸鱼,让人花钱又伤身。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医疗美容服务市场、住宿场所(宾馆),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市卫生健康委、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将联合华龙网等媒体,开展2019年重庆市“你点名我监督”暨交叉执法检查活动。

    6月1日-6月7日,您可进入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对公布的医疗美容机构进行“点名”,同时,您也可以在评论区留言,进行投诉和举报。

    “点名”活动结束后,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将组织执法人员针对“点名”较多的20个医疗美容机构(合法医疗美容机构)及群众投诉举报较多的2个医疗美容机构(包含非法医疗美容场所)开展异地交叉执法检查。

    交叉执法检查主要内容包括:重点查处医疗美容机构超范围开展医疗美容服务的行为;使用非卫生技术人员从事医疗美容服务、安排卫生技术人员超执业范围从事医疗美容服务的行为;不具备医疗美容主诊医师条件的执业医师独立开展医疗美容服务的行为;其他违法违规行为。

    如果您想参加现场执法活动,还可以在评论区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工作人员将随机抽取部分市民代表参加执法检查。

    监督检查结束后,相关医疗美容机构的点名得票排名及监督检查处理情况将会在媒体进行公示。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将对现场监督检查情况进行直播。

    活动海报

    活动规则:

    1、“点名”期间,每人每天可最多“点名”3个医疗美容机构,每个医疗美容机构每天只能点名1次。

    2、“点名”结束后,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将统计各媒体平台总的“点名”数及举报投诉单位情况,确定被监督单位名单。

    扫描二维码成为“新重庆”客户端注册用户

    活动步骤:

    1.扫描二维码成为“新重庆”客户端注册用户(方便我们邀请您参加现场检查),进入活动页面。

    2.选择你想点名的医疗美容机构所在区县。

    3.选择你想点名的医疗美容机构(最多选3个)。

    4.若无你想点名的医疗美容机构,可在留言区上传相关文字和照片,进行投诉和举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