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和意大利总领事共建爱心书屋”活动优质网友出炉 最小者上小学三年级
  • “和意大利总领事共建爱心书屋”活动优质网友出炉 最小者上小学三年级

    时间:2019-06-01 19:43:40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new image - cvbhj.jpg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5月31日23时50分讯(实习记者 刘洁 记者 王玮)此前意大利驻重庆总领馆联合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开展的“和意大利总领事共建爱心书屋”公益活动,根据网友发布的留言和对孩子们的寄语内容,共选出5名优质内容网友全程参与爱心书屋建设,还受邀于今(31)日参加意大利国庆日晚宴,并现场为他们颁发了爱心证书。

    据介绍,这五位获奖网友分别是赵笑漪、石鑫、Dafne D’Anna、沈歆昕、胡燕,他们分别来自不同行业。在现场,由意大利驻重庆副领事康达城、运田(中国)戏曲总经理邓平、周大福西北区营销副总经理秦栎、华龙网融媒体新闻中心副总监陈乔第以及巫山当阳大峡谷国际户外运动挑战赛负责人刘邦云为他们颁发了公益证书。

    其中,有两位获奖者是通过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选出来的优质内容网友,网友胡燕是四川外国语大学大二学生,她告诉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我平时非常喜欢看书,读书对一个人的成长很有帮助,把学校曾经奖励给我的书捐出去给孩子们,不仅传递了知识,也传达给他们一个‘新世界’。”

    嘉宾为优质网友颁发爱心证书 意领馆供图 华龙网发.jpg

    嘉宾为优质网友颁发爱心证书 意领馆供图 华龙网发

    在获奖的五位网友中,还有一位上三年级的小朋友赵笑漪,她给巫山的孩子捐的是罗尔德达尔的书全套典藏,一共13册。赵笑漪告诉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我最喜欢看的书就是这套啦,但是我已经看过好几遍,把这些书捐出去给其他小朋友我会很开心,也希望所有小朋友和我一样喜欢看书。”

    据了解,5月20日捐赠第一批图书后,线上爱心图书征集活动仍在继续,我们将于7月与意大利驻渝总领馆一起将网友捐赠的爱心图书送到孩子们身边。

    想参与活动的网友可以直接前往图书捐赠点捐献你的爱心图书,也可以通过自费邮寄的方式传递你的爱心,在捐出图书的同时你可以拍一张与图书的合影,在新重庆客户端评论区分享孩子们的寄语,也可以通过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馆和华龙网的微博、微信等方式分享你的爱心图书。

    new image - btfgm.jpg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