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视频|男子不满新发型 抢过剪刀“修理”了理发师
  • 视频|男子不满新发型 抢过剪刀“修理”了理发师

    时间:2019-04-11 18:51:47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4月9日14时50分讯(记者阙影)一款好看的发型可以改变一个人的形象,可每个人的审美观不一样,如果你的“托尼老师”帮你剪了一款你不满意的发型,你会怎么办?近日,重庆市民陈先生去理发就遇到了这种情况,但他的做法却给自己带来了行政拘留三日的处罚。

    3月31日,南岸区龙门浩派出所接辖区一理发师李某报警,称自己被顾客推搡受了皮外伤,头发还被这位顾客给“修理”了。

    接警后,民警调查发现当天下午陈某去理发,可经李某两次修剪,陈某仍对发型不满意。两人由口角升级,最终还动起手来。由于两人身形悬殊,李某无力反抗,陈某一把将李某按在椅子上,拿起桌上剪刀在李某头上一通乱剪后才离开理发店。

    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三条第一款之规定,警方对陈某处以拘留三日的行政处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