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冒充公检法骗走百万巨款 6人团伙被押解回津
  • 冒充公检法骗走百万巨款 6人团伙被押解回津

    时间:2017-11-27 16:11:29  来源:北方网  作者:新报张艳

      天津北方网讯:6人组成电信诈骗团伙冒充公检法人员,骗走百万元巨款。日前,本市河东警方奔赴广西彻底打掉这一诈骗团伙,6人团伙近日押解回津。

      今年国庆节前,家住河东区的文女士接到一个陌生电话,对方自称是北京某公安局民警,称其身份证被他人盗用涉嫌洗钱,要对文女士采取刑事措施。文女士一听惊慌起来,急忙辩解,对方称可以为其提供资金公证,但必须将其名下资金转存到“公安局”提供的账户,且要严格保密。就这样,文女士按照对方的提示,分3次向对方的账户转款百万元,后发现被骗报警。公安河东分局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案组展开侦查,发现该账户在广西南宁某银行出现了取款活动。河东警方立即派员前往当地,经过大量工作,确定犯罪嫌疑人为当地的白某欣、白某凯、白某都、白某文4人。继续侦查发现,与该4人同村的白某悦、白某里兄弟俩是实际操纵人,至此,一个由6人组成的电信诈骗团伙浮出水面。

      在南宁警方的大力支持下,专案组在广西南宁某地将白某某等6名犯罪嫌疑人抓获。6人均如实供述了诈骗犯罪的事实。日前,6人被押解回津,现已依法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