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立体剪裁 价格不贵:“无缝”羽绒服不钻毛
  • 立体剪裁 价格不贵:“无缝”羽绒服不钻毛

    时间:2017-11-27 16:07:22  来源:今晚报  作者:翟维鹭

      天津北方网讯:羽绒服是冬季服装的主角,但是穿在身上钻毛、掉绒的情况时有发生。记者近日走访市场了解到,采用整块面料立体剪裁的“无缝”羽绒服由于能够很好地避免钻毛、掉绒等问题,成为今年冬装市场时尚流行的新亮点。

      “羽绒服的外层是一整块面料立体剪裁的,没有拼接的缝隙。”日前一家知名服装品牌销售人员向记者介绍一款羽绒服新品时说,“这样的设计不但防风保暖效果更好,关键还能有效避免羽绒钻毛、掉绒的情况。”据介绍,这样的“无缝设计”几乎成为今年冬季羽绒服最受欢迎的卖点之一。在另一家知名品牌的专柜,店员也向记者推荐了一款“无缝”羽绒服。“面料采用的是一体机织工艺,最大限度减少缝隙,避免羽绒钻出。”这位店员告诉记者,“同时还具有防水的效果,抵挡雨雪不成问题。”据了解,今年热卖的这类“无缝”羽绒服在款式设计上也很丰富,长款、短款以及超薄超轻款等一应俱全。价位上一般从三四百元到千元左右,与普通羽绒服基本持平。(“津云”新闻编辑张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