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学英模促基层司法行政工作创新发展
  • 学英模促基层司法行政工作创新发展

    时间:2017-11-27 16:03:28  来源:北方网  作者:日报韩雯

      天津北方网讯:今年1月21日,年仅44岁的蓟州区司法局出头岭司法所原所长王武强因心肌梗死,倒在工作岗位上,永远离开了他牵挂的乡里乡亲。日前,王武强被司法部追授二级英模,被天津市委追授天津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市司法局随即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以英模为榜样做好司法行政基层工作座谈会,号召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王武强先进事迹,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以英模为榜样,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王武强以生命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用勤勉敬业、无私奉献的忘我精神,展示新时期共产党员的先进形象,赢得了人民群众的信赖和爱戴。市司法局将在全市基层司法行政机关扎实开展“五个一活动”,即:组织一次培训班,全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召开一次宣讲报告会,弘扬英模崇高精神;开展一次“对照英模找差距,立足本岗作贡献”专题活动;开展一次“业务知识学习竞赛”活动;搞好一次以“牢记使命担当,彰显新时代司法行政新作为”为主题的诗歌朗诵、演讲活动,教育引导司法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