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武清开发区: 小分队走基层宣讲十九大
  • 武清开发区: 小分队走基层宣讲十九大

    时间:2017-11-27 15:50:23  来源:北方网  作者:日报陈忠权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武清开发区十九大精神宣讲小分队来到红日药业。在企业展厅党建墙前,开发区工委有关负责同志,深入浅出地宣讲十九大精神,特别是结合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坚持中西医并重,传承发展中医药事业”等内容,与企业职工谈心得、谈体会、谋发展。

      红日药业研发部员工尹恩梅表示,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提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坚持中西医并重,传承发展中医药事业,这让她信心倍增,今后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研发出更多好药,为百姓的健康服务。

      结束了对红日药业的宣讲后,宣讲小分队马不停蹄赶到一家保健品生产企业开展第二场宣讲。小分队结合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等论述与企业员工共同学习、研讨,企业员工非常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十九大为民营企业发展指明了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针,加快企业发展,争做新发展的创造者,新时代的参与者,新征程的实干家。

      武清开发区还积极利用微博、微信公众号等载体,深入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增强全体党员干部群众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开发区各企业党委也纷纷进入生产车间宣讲十九大精神,鼓励职工做好本职工作,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