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寄语新时代 昆明路小学举行主题升旗仪式
  • 寄语新时代 昆明路小学举行主题升旗仪式

    时间:2017-11-27 15:47:18  来源:北方网  作者:日报张雯婧

    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

      天津北方网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日前,和平区昆明路小学举行“寄语新时代畅想新梦想”十九大精神进校园主题升旗仪式。全校师生用铮铮誓言,立志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的梦想是希望大家在我们昆小都能够学有所成,学有所获,长大后成为一名对祖国、对人民有用的人……老师和同学们,你们的梦想是什么呢?”仪式开始后,副校长孙立娟首先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梦想,并把属于自己的“笑脸”卡贴在了学校的梦想墙上。 “我的梦想是希望能够设计更加精彩的课堂,让同学们在轻松的氛围中了解生活、了解社会、了解自然,通过课程树立良好的品德,用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我的梦想是用专业知识帮助更多的孩子,带领孩子们在‘心悦’教育理念下快乐成长,收获幸福。”随后,品德教师温梦竹和心理教师商蓉蓉先后发言。在老师们的带动下,孩子们兴奋地走到台前,讲起了自己的梦想。“我的梦想是当一名建筑设计师,长大后设计出更多更大更宏伟的楼房,让身边的人拥有温馨的家,为祖国的建筑事业贡献一份力量。”“我的梦想是当一名医生,穿着神圣的白大褂,治病救人,服务社会。我想让治疗癌症像治疗感冒一样简单。”

      在《红领巾相约中国梦》的歌曲中,师生们把自己的新时代梦想卡贴在了梦想墙上,一张张笑脸表达了大家对新时代的美好憧憬。“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帮助全校师生进一步坚定爱党、爱国的理想信念,强调全体师生要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融入为实现中国梦的继续奋斗中。”昆明路小学校长李素颖表示。(“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