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天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一起来答题
  • 天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一起来答题

    时间:2017-11-24 16:21:58  来源:北方网  作者:

    天津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天津北方网讯: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市委网信办、市委党史研究室、天津日报社、天津广播电视台、市委支部生活社、北方网联合在全市开展“走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天津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已全面启动,可通过以下四种方式参与:

      1.登陆北方网专题页面:点击进入答题页面;

      2.关注“天津党务通”微信公众号;

      3.填写天津日报11月17日第九版刊登的答题卡、天津北方网、天津支部生活网(http://www.tjzbsh.cn)刊登的答题纸参与答题。

      4.电视擂台赛环节将于12月18日到22日每晚18:18-19:23,在天视公共频道《直播天津卫》栏目中精彩呈现,更能参与直播互动,一起来答题吧!(“津云”新闻编辑尹辰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