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因可能造成使用者触电 这款榨汁机正在召回
  • 因可能造成使用者触电 这款榨汁机正在召回

    时间:2021-04-23 21:56:12  来源:今晚报  作者:王绍芳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昨天从市场监管部门获悉,日前,膳魔师(中国)家庭制品有限公司按照相关要求,向属地市场监管部门报告了召回计划,自即日起召回2018年5月24日、25日制造的THERMOS牌EHA-2104E-LG/220V~50Hz250W厨房机械(榨汁机)。

    据了解,本次召回范围内的厨房机械(榨汁机)存在以下问题:主机内电源线地线无接地标志,在维修更换电源线时可能会导致接线错误等误操作,有触电风险;主机内电机地线锁紧螺丝未加装防脱垫片,夹紧装置牢固程度不足,可能会造成内部导线松动,引起消费者触电。

    对于召回范围内的厨房机械(榨汁机),膳魔师(中国)家庭制品有限公司将免费为客户维修,以消除安全隐患。用户可登录膳魔师(中国)家庭制品有限公司官方网站查看持有的产品是否在受影响范围内,或通过客户电话进一步了解具体情况。(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