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新立街道融文园旁空地成了垃圾场
  • 新立街道融文园旁空地成了垃圾场

    时间:2021-04-12 21:07:37  来源:北方网  作者:日报高立红

    天津北方网讯:东丽区新立街道融文园东侧南侧有大量垃圾,环境脏乱不堪。3月30日,市民舒先生对北方网政民零距离和天津日报热线23602777反映了这个情况。

    4月1日,记者来到现场。融文园是大型居住区的一部分,入住时间不长。融文园东门对面是一片闲置空地,上面有大量裸露的黄土,空地边缘有大量垃圾。现场看到,归航路以融章园和融丹园北侧为分界线,往南的部分路面平整干净,往北则坑坑洼洼,到处裸露着黄土,与路东的闲置空地、融文园南侧裸露着的规划路风格融为一体,各种塑料瓶、装修建材边角料、废弃的广告布、坏了的共享单车等随处可见,虽然部分路面被绿网苫盖,但苫网下面的垃圾依稀可见,网上也盖有垃圾。

    记者采访期间偶遇正在散步的姜先生。他告诉记者说,他家住在融丹园北侧的5号楼,后窗户对着的就是融文园东侧的闲置空地,他家住三楼,楼下简直就是垃圾场。入住一年来,倍感困扰:“楼下有很多垃圾,一开窗户就能闻到臭味,下雨天,各种垃圾的臭味往屋里冒,晴天的时候,屋子里就会有很多尘土,总在屋里闷着不是事,出来遛个弯,就是一身土……”眼看天气一天天暖和了,居民们希望这里的环境能够早日得到改善,垃圾赶快清走,有人日常管理,路面抓紧修,让居民们有个顺心的居住环境。(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