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马季艺术研究会第二届代表大会在津召开 弘扬传承优秀传统文化
  • 马季艺术研究会第二届代表大会在津召开 弘扬传承优秀传统文化

    时间:2021-04-12 21:07:12  来源:今晚报  作者:李杨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马季艺术研究会第二届代表大会在天津师范大学召开。

    会上发布了由天津师范大学马季艺术研究会、联合打造马季相声艺术品牌办公室共同编写,教育部天津师范大学相声传承基地、宝坻电视台《马季相声会》栏目出品的《笑声飘扬――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精品相声集》。当日还举办了第三届马季相声论坛,论坛主题为“再论马季创作对新世纪相声前行的影响”。

    据了解,马季艺术研究会由天津师范大学、宝坻区和曲艺界联合发起,于2016年3月在天津师范大学正式揭牌成立。本次论坛将进一步凝聚马季艺术研究会广大成员和打造马季相声艺术文化品牌各方力量,推进优秀传统文化的弘扬和传承。(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