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警方成功抓获租车诈骗惯犯
  • 警方成功抓获租车诈骗惯犯

    时间:2020-09-01 17:33:18  来源:  作者:

    天津北方网讯:两名男子多次到租车店租赁车辆后低价抵押骗钱,近日二人再次行骗时被警方抓获归案。

    8月15日上午,公安宝坻分局宝平派出所接辖区内一租车店的电话报警称,店里来了两个骗子。接警后,民警赶到现场将两名嫌疑人控制住。原来,之前有人加了租车店的微信说要租车,并详细询问了店里的车辆,声称15日想来租一辆轿车,并商量好了价格。15日上午,店里来了两名小伙子,说是微信上的客人,来租轿车。该租车店的负责人在拿到两人身份证时却发现,此二人竟上了行业内部微信群发布的黑名单。他们经常到租车店租车,而后将租来的车进行抵押骗钱。租车店负责人一边报警,一边借办手续为由稳住两名男子。

    民警将两名男子带到派出所调查后,确认了吕某某(男,21岁)、刘某某(男,24岁)涉嫌诈骗。经讯问,2名嫌疑人对经过事先预谋,到租车店租车后再低价抵押出去进行诈骗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吕某某、刘某某已被公安宝坻分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