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罕见病儿童获赠图书
  • 罕见病儿童获赠图书

    时间:2020-07-04 18:44:38  来源:北方网  作者:日报高立红

    天津北方网讯:《中国少年儿童百科全书》《十万个为什么》《说给儿童的中国历史》《少儿百科全书》……近日,四大套200多本崭新的图书被运抵天津友爱罕见病关爱服务中心,让这里的孩子们大饱眼福。

    天津友爱罕见病关爱服务中心负责人王立新告诉记者,这已是天津开发区行业协会第四次向中心捐书了,该协会四年来一共捐书1000余册,大大丰富了中心爱心图书角的馆藏。天津友爱罕见病关爱服务中心成立于2003年,一直致力于罕见病儿童的关怀和成长,倡导阳光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五年前,该中心在各界爱心支持下,建立图书角,供罕见病儿童免费阅读。今年,有一位病友考入南开大学哲学系攻读硕士学位,还有五位病友本科就读。(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