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春季高考及高职专升本考试成绩20日起可查
  • 春季高考及高职专升本考试成绩20日起可查

    时间:2020-07-04 18:44:32  来源:北方网  作者:日报姜凝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从市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2020年春季高考(面向中职毕业生)、高职专升本考试评卷工作已于日前结束,自6月20日11时起考生可通过以下方式查询考试成绩:登录招考资讯网(http://www.zhaokao.net),点击天津市春季招生考生成绩查询链接,进入查询页面,输入考生的考生号和身份证号查询;考生如已在网上报名时订购速递成绩单,市邮政速递局将通过EMS(特快专递)将考试成绩通知单陆续送至考生填写的收件地点。

    根据我市相关工作规定,考生获知本人成绩后如有异议,可于6月20日11时至6月21日12时申请成绩复核,逾期不再受理。考生办理成绩复核申请时,须登录招考资讯网,通过本人的成绩查询账号进入成绩复核系统,提出复核申请,并通过网上支付方式缴纳复核费用。各科目的复核范围是:是否考生本人答卷、是否漏评、是否漏统、是否成绩登记有误、合成后成绩与提供考生成绩是否一致等情况。(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