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泰达整治交通违法行为 2020年已处罚12999起
  • 泰达整治交通违法行为 2020年已处罚12999起

    时间:2020-06-19 23:04:16  来源:  作者:

    规范停车秩序,完善交通设施,重点路口、路段的道路渠化,日前交警开发区大队开展全面整治交通不文明、违法行为,打造路上文明风景线。

    开发区大队已梳理出10条主要进出辖区干道,大力推进停车秩序专项整顿工作。确定天保区域、第一大街建材路区域、第三大街为治理重点,今年以来共处罚违停和禁停黄线共12999起。以创文岗位为依托,全面整治不礼让行人斑马线、行人、非机动车处罚力度,提升交通参与者文明素质。今年开始创文工作以来,共处罚机动车不礼让行人59起,非机动车、行人违法行为2766起。

    随着复工复产复学带来的交通流量变大,滨海泰达街与交警开发区大队对一些路口、路段重新渠化。在追尾事故多发的地段设置“轻微事故自撤现场”“前方下坡减速慢行”等人性化标志。安装2处信号灯和10处临时信号灯,解决部分路口因流量增加而无信号灯控制造成的隐患。结合停车秩序百日整顿行动,对现有泊位线不清晰的进行复划,并增加停车方向的箭头,取缔第四大街车管所门前南侧公众停车场私划车位6个。根据商户需求和现场实际情况,对车位进行重新规划。截至目前,已施划约1100个免费停车位。(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关键词:交通违法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