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东丽区?发放300万元消费券 你消费我买单
  • 东丽区?发放300万元消费券 你消费我买单

    时间:2020-04-04 19:52:02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雷风雨

    天津北方网讯:1日,一些网友打开美团和大众点评App后,发现弹出了“东丽区人民政府消费券免费领”的活动页面。从东丽区政府获悉,该区近日与电商平台合作推出安心消费惠民活动,发放300万元电子消费券,促进生活服务业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

    据了解,东丽区政府采取“政府补贴+平台补助”的形式,投入300万元用于发放电子消费券,吸引消费者到东丽区餐饮企业线下消费。活动即日起持续至本月14日,消费者通过美团、大众点评App可领取不同面额的消费券,领取后自动计入该手机用户的美团账号。消费券面额分3种,满100元补贴30元、200元补贴60元、300元补贴90元,可在东丽区美团餐饮商家店内堂食使用。(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