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天津市市场监管部门发布第五十八批典型案例
  • 天津市市场监管部门发布第五十八批典型案例

    时间:2020-03-31 20:11:24  来源:北方网  作者: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快报

    天津北方网讯:1.河西区市场监管局在日常检查中发现李某在河西区黑牛城道中石油桥旁非法收购药品,该局随即会同公安河西分局对当事人进行调查并对其暂住地进行检查,查扣其非法收购的各类药品1868盒,货值金额20.56万元。当事人的行为违反了《药品流通监督管理办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河西区市场监管局已对李某立案调查,并已将此案移送公安机关。

    2.滨海新区市场监管局根据举报对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新华路药店进行调查。经查,该店销售的“飘安”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为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的产品,涉案口罩60只。当事人的行为构成《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五十七条第(三)项和《天津市知识产权保护条例》第四十五条所指违法行为。滨海新区市场监管局已对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新华路药店作出罚款10万元的行政处罚。同时,该局已对口罩来源进行追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