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金街复工率达95% 营业商户超2000家
  • 金街复工率达95% 营业商户超2000家

    时间:2020-03-31 20:05:40  来源:今晚报  作者:翟维鹭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快报

    天津北方网讯:据了解,金街作为我市核心商圈,消费活力正在逐步恢复,商业氛围日渐增强。目前街区整体复工率已达95%,17座一万平方米以上的商场已全部恢复营业,在营商户超过2000家,提供堂食的餐饮商户超过200家。街区客流量不断增长,据初步统计,已恢复到去年同期的50%,多数商场恢复为10时开门、22时闭店。

    推动金街商业回暖措施包括:组织力量对重点业态和困难商户开展“一对一”服务,会同中国银行出台“复工贷”,解决街区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在复工营业中面临的资金周转困难;提前谋划储备一批促消费活动,做到“周周有活动,月月有亮点,场场有精点”,持续改善消费者购物体验;将金街打造成智慧街区,着重在设施智能、营销精准、服务便利、放心安全等方面下功夫,建设覆盖各大商场的智慧街区小程序,促进线上线下深度融合。(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