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经开区曝光一批火灾隐患单位
  • 经开区曝光一批火灾隐患单位

    时间:2020-03-04 21:29:21  来源:  作者:

    天津北方网讯:消防安全隐患给居民的生活带来极大的威胁,及时排查和消除火灾隐患,将火灾扼杀在萌芽之中,可以有效防患于未然,确保人们的生命和财产安全。近日,开发区消防救援支队对辖区内存在火灾隐患的10家社区进行了曝光,分别是弘景苑、伴景湾、泰丰一期、阳光南园、荣鑫园、翠园别墅、和润园、正大别墅、桐景园和晓园新村,都不同程度存在个别私家车占用消防车道的隐患问题。

    下一步,开发区消防救援支队将继续对排查发现的火灾隐患单位进行集中曝光,通过曝光和舆论监督,督促社会单位主动、自觉地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加快单位火灾隐患整改进度,营造和谐平安的消防安全环境。(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