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咸水沽镇组建退役军人防疫巡逻队:退役不褪色 抗疫冲在前
  • 咸水沽镇组建退役军人防疫巡逻队:退役不褪色 抗疫冲在前

    时间:2020-02-25 22:17:10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李倩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快报

    天津北方网讯:为巩固防疫阻击战战果,津南区咸水沽镇充分发挥退役军人的突击队作用,组建起一支身着迷彩服的防疫旌旗巡逻队,并成立了临时党支部。

    这支巡逻队由12名退役军人组成,他们积极参与镇防疫指挥部的工作,制订各类防控计划文书和重点场所疏散预案。巡逻队白天不间断地对各社区防疫工作进行巡检,夜晚突击抽查各点位干部在岗履职情况,随机对街上重点人员进行排查,紧盯人员易聚集场所的防疫检查。为规范全镇防疫检查程序,巡逻队对全镇100多个防疫执勤岗位的工作人员进行培训,形成了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强大合力。

    截至目前,巡逻队巡检整改问题80多处,现场培训执勤人员400多次,梳理出多项有效工作经验。若有战,召必回――旌旗巡逻队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军人的使命与担当。(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