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问需一线 西青区医保局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 问需一线 西青区医保局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25 22:17:03  来源:北方网  作者: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快报

    天津北方网讯: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为进一步确保各项防控政策落实到位,保证特殊医疗机构防疫需求,近日,西青区医保深入辖区精神病专科医院济民医院、南河安定医院和精武镇社区服务中心,问需一线工作者。

    走访中,医保局一行与南河安定医院、济民医院负责人针对住院患者的用药问题交换意见。同时,就医保政策、机构需求、诊疗情况分别向院方负责同志问需、问效,极力保障一线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进行。

    在走访过程中,医保局向济民医院、南河安定医院、精武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赠送了“疫情防控宣传条幅”、“医保政策宣传海报”、“医保政策明白纸”等防疫宣传材料,进一步宣传防疫知识,扩大医保政策知晓率,免除百姓的就医顾虑。

    接下来,区医保局将持续发力,聚焦政策落实、细化宣传,帮助更多群众了解政策,安心就医,帮助广大医务人员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真正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坚决保障群众的切身利益,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津云新闻编辑靳永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